第二届建筑技艺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点击数: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

 

  “重生”—汶川震后重建学术交流会暨作品展开幕式后,《建筑技艺》为理事单位代表安排了晚宴,并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建筑技艺理事会会议。来自全国各地7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学术会议暨展览的《建筑技艺》杂志编委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钱方总建筑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崔彤总建筑师、中国航空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傅绍辉总建筑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李兴钢副总建筑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吕品晶院长也受邀参加了理事会议。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崔恺副院长主持了晚宴和理事会议,逐一介绍了到会的嘉宾,以增进相互的认识和了解。
 
《建筑技艺》主编魏星代表理事会秘书处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她主要针对2009年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汇报了一年来杂志在将内容做实做深,突出技术,体现建筑的技术和艺术的结合,实现差异化办刊,扩大行业影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给出了杂志明年的报道计划。希望理事单位能发挥专家智囊团的作用,积极为杂志和理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并加强各理事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代表们就上述提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积极肯定杂志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于杂志在增强思想性和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就各自关注的热点和重点,及会议的组织形式等进行了提议。大家普遍对建筑技艺理事会秘书处的工作及本次会议的组织表示满意,并期待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内容
观后心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